新京報快訊 (記者 溫薷)2015年“京考”今日發佈公告,將自11月13日9時至17日17時,在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啟動報名。統計顯示,此次京考招錄的職位、人數比去年均有增加,共招錄3754人;此外今年新增5個崗位,將定向招殘疾人。
  2015年北京市各級機關共招錄公務員職位1767個,相比去年同期增加302個職位;共招錄3754人,比去年增加302人。其中,招錄人數最多的是北京市公安局,74個職位招778人。
  2015年“京考”專門單列出了5個崗位,專門面向殘疾人。這5個崗位是北京市委辦公廳法規處黨內法規工作職位、市人大常委會機關辦公廳信息處文字編輯職位、政協機關辦公廳秘書處檔案文秘、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財務處會計職位、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農民工工作處農民工服務綜合職位,分別適宜部分肢体殘疾人、部分聽力殘疾人報考。
  按照《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辦法》規定,北京市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在招錄工作人員時應當單列一定數量的崗位,依照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和程序定向招錄符合崗位要求的殘疾人。
  報名流程:
  此次考試所有報考人員均通過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進行報名。
  網上報名按以下程序進行:
  1、提交報考申請。報考人員在2014年11月13日9:00至2014年11月17日17:00期間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提交報考申請。每人限報一個職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件必須一致。
  2、查詢資格審查結果。報考人員請於2014年11月13日至2014年11月19日期間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審查。
  3、報名確認。經資格審查通過的報考者,在報名時提示的規定時間內登錄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進行網上確認和網上繳費,併在報名時提示的規定時間內從該網站自行下載打印准考證。未按期進行報名確認或未按規定繳費者視為自動放棄考試。
  筆試安排:
  筆試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申論。報考者須參加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
  公共科目筆試的時間為2014年12月13日(周六),地點在北京。
  具體安排為:
  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下午 14:00-16:30 申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byniqqjc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